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乐清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7-10-13 10:58:23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日报 字号:[ ]

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言勇 摄    

    10月1日8时整,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广场上,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活动举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林亦俊、方晖、胡成剑、潘云夫、吴松海等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及部分市直机关单位干部等近450人参加了活动。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主持升旗仪式。

 在全场机关干部的注视下,三名英武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走到国旗杆前。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伴随着庄严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冉冉升起(如图)。大家一边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一边高唱国歌,用心感受着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

 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指出,当前,乐清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确保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催人奋进。他强调,乐清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强化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久久为功抓落实,坚持投资、创新二轮驱动,推进经济、城市、社会三大转型,加快建设工业强市、旅游名市、港口大市、现代都市,全力争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      升旗完毕,大家齐唱《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乐清明天更加和谐美好,祝福全市人民更加幸福安康。

   乐清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主任周新波参加了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