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学透新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雁荡山管委会专题学习新党章
时间:2017-12-11 08:46:52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叶琼 字号:[ ]

2017年12月1日下午,雁荡山管委会开展第三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特别邀请乐清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叶晓权作新党章的解读,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寅豹主持会议,委机关、直属单位、旅发集团机关、景区管理站全体党员,集团下属其他党支部支委成员约110人参加学习会。

叶晓权从党章的概念、党章的发展史、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新党章的内涵,并结合雁荡山的实际情况,对雁荡山的发展和定位提出了建议。

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寅豹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当一名合格党员,最基础、最根本的要求,就是树立党章意识、学习贯彻党章,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广大党员在工作的同时要补足“精神上的钙”,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落实行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把党的奋斗目标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