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迎来泰山、宁德世界地质公园考察交流访问团
时间:2017-12-25 08:58:39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卢琴飞 字号:[ ]

 

为加强交流学习,共谋世界地质公园的可持续发展,12月20日-22日,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分别迎来了泰山世界地质公园和宁德世界地质公园考察交流团,考察团对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雁荡山管委会纪委书记余若鹏陪同考察。

泰山和宁德世界地质公园先后考察了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的地质遗迹保护点、公园导览牌、地质景观标识牌、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泰山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考察人员分别就地质公园再评估工作、地质遗迹的有效保护、地质公园标识系统建设、科普活动的纵深开展、地质公园与企业合作等内容与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并重点分享了地质公园再评估的成功经验。此次交流学习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地质公园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公园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