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赴杭开展2017年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
时间:2017-07-06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雁荡山管委会干部的素质和能力,近日,雁荡山管委会举办了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来自机关、直属单位、各景区站等一线业务骨干49人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萧山校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内旅游行业精英同行、浙江省旅游职业学院资深的教授、专家讲课。课程内容涉及后G20时代杭州城市品牌形象打造经验分享、杭州双遗产城市申报经验分享、互联网+旅游景区营销、智慧景区建设、桐庐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经验分享等。

blob.png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感觉收获颇丰,一致认为此次学习培训的课程设置非常实用和针对性,吸收了大量新的业态信息,对于开展好以后的实际工作有更大的作用。培训期间,带队的委人力资源局局长杜天喜要求大家要好好消化新知识、新理念,主动运用所学理论知识思考雁荡山旅游发展问题,思考本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运用所学去破解工作难题;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特点和当前的“大拆大整” 、“大建大美”、5A景区复评、地质公园中评估等工作,进一步拓宽思路,活学活用,以促进旅游工作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