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五届亚太世界地质公园大会在黔召开 周新波率团参会
时间:2017-09-21 09:26:50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卢琴飞 字号:[ ]

     9月19日,第五届亚太世界地质公园大会在贵州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开幕。乐清市委常委、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周新波率雁荡山代表团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雁荡山代表团认真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主旨报告会,进一步了解世界地质公园发展趋势和最新动态。会议期间,周新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进行了交流,并介绍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的管理和发展。雁荡山代表团还参加了大会组织的主题演讲,以及展览宣传,通过演讲、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加强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的宣传力度,加强与其他国家和地区世界地质公园建设管理经验交流,进一步扩大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会议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支持、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执行局(GGN)授权,亚太世界地质公园网络、贵州省国土资源厅、毕节市人民政府、中国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织金县人民政府、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共同举办,会议的主题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促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