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干部到任见面会
时间:2018-01-12 15:58:48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字号:[ ]

2018年112日上午,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干部到任见会面参加会议的有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滕荣权同志,温州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处长陈加泽同志;雁荡山管委会班子领导,委机关、旅发集团、直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雁荡镇党委书记、镇长,雁荡山公安分局局长;新到任领导干部。林亦俊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由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滕荣权同志读任免文件:对周新波和陈利义同志在雁荡山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两位新到任领导做简单介绍,同时也对雁荡山管委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会上,黄靖同志作表态:重学习、转角色、抓队伍、敢担当,在任期内不辜负组织的重托,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竭尽全力履行好岗位职责。

会上,朱小恭同志作表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努力改正,与大家共同完成我们的工作任务,请组织放心。

最后,乐清市委书记、雁荡山管委会书记林亦俊对新到任领导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两位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全力在雁荡山干出新作为;二希望管委会班子以上率下带头干,加速展现雁荡山新气象希望管委会上下强化使命担当,凝心聚力推进雁荡山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