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黄靖督查“温州擂台•六比竞赛”项目强调:提前谋划 加速增效
时间:2018-10-19 15:13:05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谷蒋蒋 字号:[ ]

10月16日,雁荡山管委会主任、乐清市委常委黄靖一行专题督查四大景区入口改造提升、显胜门中高山游线开发、精品民宿群提升等“温州擂台·六比竞赛”项目。雁荡山管委会副主任黄升良,纪委书记余若鹏,副主任朱小恭一同督查。

沿着松溪大道一路前行,黄靖一行首先来到灵峰景区入口,察看灵峰口绿化景观建设和谢公岭民宿群提升项目。环境面貌有了显著提升,绿化美化和花间栈道等基础设施都已基本完成,亲水石道和生态停车场正紧锣密鼓建设中,对此他予以了肯定。同时还提出了问题,随着景区内部公交系统的打造,灵峰景区停车区将成为一个小集散,如何发挥小集散的作用,如何与灵峰口的绿化、谢公岭民宿群的提升有机地结合,还需要进一步思考谋划。此外还指出了谢公岭民宿群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改造,打造精品。

 

紧接着来到净名谷入口,察看净名谷民宿群改造项目。黄靖强调,虽然项目已经完成,要做好后续的常态维护工作。特别是针对非机动车违法停放、植被绿化的破坏、基础设施的损坏等问题,要加强设施维护和行业管理,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诚信管理制度。

 

随后又来到了大龙湫景区入口。察看大龙湫入口处借地绿化和东园民宿群改造提升工作。东园民宿群以隐和野趣为主题,通过 “白墙+黛瓦+木” 搭配 弱化建筑体量。现大龙湫入口处借地绿化工作已完成,东园民宿群立面改造已完成30%,12初项目完工。黄靖认为,道路的视频监控资源要整合,“挡景”的电线要“上改下”电缆入地,“遮美“的“赤膊房”穿“新衣”遮挡。

 

接着一行人来到方洞景区入口,看到新的景区导览标识牌,沿线的月季,便利的服务设施。站在亭廊处,抬头望去,曾经“遮美挡景”的建筑群不见了,映衬着远山的翠绿青黛,让人眼睛一亮。

最后来到百岗尖,察看显胜门中高山游线开发项目。一片白雾茫茫,不知身在何处。目前仙地架空木栈道Ⅰ标段和Ⅱ标段都已马不停蹄地建设中,然而受到天气影响,今日施工暂停。

黄靖强调:一是把握时间节点。相关部门要根据任务安排,紧扣时间节点来快速推进。二是树立精品意识。践行“工匠精神”, 微雕细啄,做能工巧匠。三是形成一股合力。多部门联动,齐心协力,下好一盘棋。四是加强督导机制。以督促干、以督促效,共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