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化茧成蝶|雁荡山还是记忆中的雁荡山吗?快来亲身体验吧!
时间:2018-12-14 09:27:31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谷蒋蒋 字号:[ ]

12月13日,雁荡山管委会主任、乐清市委常委黄靖率队沿线实地督查四大景区入口改造提升工程。雁荡山管委会纪委书记余若鹏陪同督查。

黄靖一行首先来到灵峰景区入口,察看灵峰口绿化景观建设。沿着花田木栈道,可以看到鸣玉溪南区黄金菊不畏严寒竞相盛开交织成花的海洋;鸣玉溪北区建设主体工程已完工。灵峰景区入口俨然已成为依山傍水的慢生活休闲区,不时能看到摄影和书画爱好者的创作身影。

紧接着,黄靖一行来到净名谷景区入口,沿线依次察看净名谷入口小广场及净名谷民宿群等。黄靖强调,要做好常态维护及管理工作,加强环境整治,进一步优化提升雁荡山旅游环境,特别是针对车辆及非机动车的违法停放、植被绿化的破坏、设施的损坏、溪边垃圾的乱扔等,要加强管理。

最后,黄靖一行来到大龙湫景区入口察看大龙湫入口处借地绿化和东园民宿群改造提升工作。目前正在茶园绿化施工中,锦溪两侧的茶园种植初具规模,东园民宿群景观提升工程已超额完成。黄靖指出,茶园改造项目要提速提效,茶园景观设计不要一成不变,要高低错落。道路沿线要注意清理,挡景的建筑要做好立面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