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乐清4人入围12月温州好人
时间:2018-12-17 09:36:55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字号:[ ]

发现最美温州人——2018年12月温州好人榜28名候选人日前确定,乐清有梁波、黄帮岳、薛大才、甘学云4人入围。

1981年出生的梁波为国网浙江乐清市供电公司雁荡供电所综合组组长,在他的帮助下,20余名贫困生得到读书机会;他参与组织了170多场志愿活动,曾获温州市“扶贫开发先进个人”“慈善优秀义工”等荣誉称号。

1958年出生的黄帮岳是雁荡山林场护林员。他在海拔930米、条件最艰苦的雁湖林区,一人负责2117亩林地及200亩茶园的管护。曾被授予省优秀护林员称号。

1969年出生的薛大才为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温州支队三大队大队长。今年11月23日凌晨,温州绕城高速江北岭隧道内发生一辆半挂车起火事故,薛大才三进三出浓烟笼罩的隧道,成功转移了20余名受困群众,他本人却因大量吸入烟雾灰尘,导致肺部感染住院,被称为“最美逆行者”。

1989年出生的甘学云籍贯江西,为乐清市金鼎大酒店厨师。今年9月14日,他不顾水深危险,救起一名85岁的落水老人。曾连续3年每月将省下的一半工资一千多元,捐给一名贫困女大学生。

这几位乐清籍或在乐清工作的好人,你最钦佩谁?你可以关注“文明温州”为他们点赞,点赞时间截至12月18日16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