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人员
时间:2018-02-14 11:18:44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字号:[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雁荡山管委会党委不忘曾经为雁荡山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2月13日下午,黄靖主任带领人力资源局和办公室等部门,登门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生病住院老同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更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里。走访慰问中,黄主任对老同志为雁荡山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离退休同志对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雁荡山的改革与发展,为建设雁荡山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
据了解,管委会专门研究部署此项工作,根据所掌握的广大离退休人员的实际生活状况,筛选慰问重点,制定走访慰问计划和方案,分成五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分别把党的温暖和关怀及时送到离退休人员的手中。(叶琼  瞿乐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