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春节前夕开展“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2-14 13:51:30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字号:[ ]

  一句句问候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深情。近日,雁荡山管委会主任、乐清市委常委黄靖,管委会党委领导刘寅豹、黄升良、余若鹏、朱小恭分组对管委会近20名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带着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在走访过程中,委领导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为雁荡山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家人们给予职工的理解和支持。受访职工和家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和工会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同时还表示要以更加努力的付出回报组织的关爱。

  一直以来,委工会密切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坚持把为困难职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重要位置。此次慰问活动,委工会对困难职工进行调查摸底,结合职工的致困原因、困难程度和生活现状确定慰问对象和慰问标准,进一步完善困难职工档案,用实际行动解决职工需求,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及家人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