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 雁荡山管委会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时间:2018-02-14 13:57:55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字号:[ ]

  为喜迎新春佳节,促进各单位之间相互交流,凝心聚力再创雁荡新辉煌。2月11日晚,雁荡山管委会举行2018年迎新春联欢晚会,管委会班子领导和委各办局、直属单位、旅发集团、功能区乡镇、驻雁单位、驻雁部队以及各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晚会上,乐清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作新春致辞,感谢大家为雁荡山旅游事业发展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晚会在欢快喜庆的歌舞中拉开序幕,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唱歌、舞蹈、吉他弹唱、小品等。来自管委会和驻雁单位的“雁荡山人”过了一把“明星瘾”,他们从平凡的工作岗位走上舞台,不仅淋漓尽致的展示了个人风采,也为现场观众献上一份文化盛宴,赢得观众满堂喝彩。同时,还穿插了知识抢答和抽奖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气氛热烈,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
  整台晚会精彩不断,最后,一曲《明天会更好》把晚会推向高潮,管委会班子领导与大家亲情互动,一同唱响《明天会更好》,共同祝愿雁荡山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