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人大、政协提议案交办会
时间:2018-04-11 13:51:03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詹嘉雨 字号:[ ]

      4月10日下午,雁荡山管委会召开温州乐清两级人大、政协提议案交办会,会议由雁荡山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刘寅豹同志主持,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若鹏同志,委各办局、旅发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温州乐清两会共收到涉及雁荡山的提议案和建议共30件,其中乐清人大议案11件,政协提案13件;温州人大议案2件,政协提案4件。内容涉及以温州西部休闲产业带建设为契机加快雁荡山发展、提升雁荡山景区旅游质量、加快周边景区包括芙蓉池综合开发等,充分体现了温州、乐清社会各界对雁荡山加快发展的高度关注。会议对温州和乐清人大、政协提议案办理进行明确分工,落实到各部门上。

      刘寅豹强调,对提议案的内容要认真办理,抓好落实;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与温州、乐清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注意办理时限,尽早办结办好;要及时与提议案领衔人主动联系沟通,了解真实想法,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