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工会召开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04-12 17:35:03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叶琼 字号:[ ]

      4月12日,雁荡山管委会工会召开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工会积极分子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雁荡山管委会工会副主席、旅发集团工会主席林福荣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听取了雁荡山管委会工会主席方冬飞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经济发改局副局长、工会经审委主任管敏远所作的经审报告。雁荡山管委会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余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委工会紧紧围绕“大雁荡、大旅游、大产业”发展战略,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为根本,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履行维护职能、打造和谐文化氛围、岗位竞赛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

      会上,余若鹏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组织改革的讲话精神,要加强工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作用,要在推动中心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里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为谱写新时代下新雁荡山发展的新篇章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