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迎来古巴研修班考察团
时间:2018-04-20 17:27:41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卢琴飞 字号:[ ]

      2018年4月17日-20日,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迎来了“2018年古巴深度偏移技术研修班”考察团。此考察团成员主要来自古巴石油联盟。

      为搭建国家合作平台,提高受援国人力资源的管理和技术水平,学习中国先进的石油勘探和管理技术,以及中国世界地质公园的建设管理经验,研修班学员们在北京学习了2周的石油勘探技术课程后,专程来雁荡山考察地质公园建设和管理理念。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雁荡山园区和方山长屿硐天园区,惊叹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独特的流纹岩地质奇观和千年的人工釆矿遗址。并详细了解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的管理现状。古巴研修班领队阿米卡先生表示从雁荡山学到管理经验将为古巴在申报和建设地质公园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