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景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时间:2018-04-09 11:54:36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金海英 字号:[ ]

     4月4号,灵峰景区站停车场工作人员包君玉在捡拾废弃物时,发现一游客遗落的肩包,内含3000余元现金及各种有效证件、银行卡,包君玉立即将包上交景区办公室,并极力寻找线索与失主取得联系。

     没多久,乐清虹桥的张女士匆忙赶来办公室,在说明自己丢包的情况后,通过核实,确定其为肩包失主。经了解,原来张女士一行人从观音寺礼佛下山,因迷恋雁荡山风景,在灵峰景区的座椅上休憩时,离开时不慎将包遗忘在座椅上。当她寻回肩包,感激万分,当场拿出500元作为感谢,但被工作人员当场婉言谢绝。随后她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内心的激动之情,并不断感慨道:“雁荡山,景美人更美,今天真是不虚此行!”

     编者按:事情虽小,但感动人心。拾金不昧的善举,体现着景区工作人员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面貌。这样的正能量,让我们倍感温暖,同时也彰显着景区工作人员的文明行为,正逐渐成为雁荡山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