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温州、乐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议案面商会
时间:2018-06-14 16:12:10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詹嘉雨 字号:[ ]

      6月14日上午,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召开温州、乐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议案面商会。会议由雁荡山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刘寅豹主持,乐清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若鹏,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建芬,乐清市政协常委、提案委主任郑佑成,提案委副主任赵伯敏;温州、乐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雁荡山管委会的主要承办部门负责人对自己范围内的提议案进行了整体系统全面的答复,代表委员们也就各自领衔的提议案对办理工作及雁荡山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张建芬对雁荡山管委会就提议案的答复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雁荡山管委会接下来要继续围绕“开发与保护”两大主题开展工作。

 

      黄靖主任强调,雁荡山管委会各部门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相关意见要认真梳理,即时即改,落实到位,将提议案的答复工作融合到雁荡山的攻坚工作中。同时希望代表委员们同管委会一起集中智慧,凝聚共识,从不同的维度、深度为雁荡山发展出谋划策,继续关心支持雁荡山的发展,提出富有前瞻性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