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十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的各行业大咖来雁荡山采风踩线
时间:2018-06-14 16:06:37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字号:[ ]

山清水秀,阳光正好,上周连日的霏霏淫雨,让此时的雁荡山看起来更加的妩媚而又多娇。

 

6月9日上午,第十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5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主流媒体、自媒体、旅游达人、旅行机构负责人、自驾游目的地代表来到雁荡山开展采风及踩线活动。

 

 

他们分别游览了大龙湫,灵岩,方洞等景点,晚上还将领略灵峰夜景销魂动人。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聆听导游的介绍,并且用相机和手机记录了奇山秀水的美丽风采,纷纷表示会将雁荡山这张旅游名片进一步推广。

 

 

 

南京朱先生是第一次来雁荡山,觉得这里的美景非常值得一看,面对着山水如画的曼妙景色就迫不及待的联系筹备单位8月份带团队到雁荡山旅游相关事宜。看样子是被雁荡山"惊艳"到了呢。

 

 

 

赵先生则是苏州一自驾游协会的会长,他也是第一次到雁荡山,他表示,下次一定组织协会的车友们来雁荡山嗨皮度假!

 

 

“温州旅游”全国媒体采风及行业嘉宾踩线活动是第十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中国自驾游目的地大会的活动内容之一。这些旅游行业的大咖们不仅开启一场山水体验之旅,他们也将发挥传统媒体和网络新媒体的集合效应和平台优势,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纸媒、自媒体平台等资源,以线路产品为纽带,将“神奇山水、传奇温州”的旖旎风光推介给海内外游客。

 

 

 

相关数据表示:我国已逐渐成为世界汽车消费大国,随着全域旅游的深入发展,自驾出游也已成为居民家庭出行度假消费的新趋势,中国自驾游市场的增长动能将进一步升级、释放,预计2019年前后中国自驾游总人数将突破30亿人次。在全域旅游视野下,自驾游目的地应如何精准营销、自驾游目的地应如何发展旅游等问题在近年来愈发引人关注。

 

 

 

据管委会相关领导表示:未来雁荡山将继续顺势而为,创新探索,打造“旅游+互联网”的旅游新样板,助力建设“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并且继续创新和完善道路指示、信息咨询、公共救援、智慧服务等一系列与自驾游相关的公共服务,为更好的使温州的智慧旅游建设更上一层楼!

 

 

雁荡山自驾游线路推荐:

 

一日游:

沈海高速雁荡出口下(或者经104国道往雁荡山景区)灵峰日景——灵岩景区

 

二日游:

D1:沈海高速雁荡出口下(或者经104国道往雁荡山景区)灵峰日景——灵峰夜景

D2:灵岩景区——大龙湫景区

 

三日游:

D1:沈海高速雁荡出口下(或者104国道至雁荡镇)灵峰日景——灵峰夜景

D2:大龙湫景区——方洞景区——三折瀑景区

D3:灵岩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