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开展餐饮服务理念与实操专题讲座
时间:2018-06-15 17:06:33 浏览次数: 来源:旅游开发局 作者:李旭春 字号:[ ]

    6月14日下午,雁荡山管委会旅游开发局联合温州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雁荡山分会开展《餐饮服务理念与实操》专题讲座。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和服务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雁荡山管委会旅游开发局特邀浙江省知名讲师蒲德洪给大家授课。蒲老师曾担任多个国际酒店餐饮负责人,参与多个高校课题培训,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讲座中,就餐饮服务理念的必要性、基本要求和如何开发服务特色等几个方面做了详实生动的实例分析,全面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各餐饮服务业负责人对此次培训会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培训会组织严密,内容详实,紧贴实际,不仅增强了餐饮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同时进一步提升餐饮业整体素质,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高质量的培训会。

    下一步,将总结培训经验,深化培训成果,扩大培训范围,全面提升景区服务质量,推动景区餐饮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