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举办2018年度导游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06-15 17:09:00 浏览次数: 来源:旅游开发局 作者:李旭春 字号:[ ]

     为加强雁荡山导游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导游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提升导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6月14日下午,雁荡山管委会旅游开发局联合雁荡山导游协会举办了2018年雁荡山导游员素质提升培训班。来自雁荡山导游协会会员、各旅行社管理人员及雁荡山旅游学校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雁荡山管委会旅游开发局精心安排并邀请全省知名旅游培训专家――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芦爱英副教授为大家讲授《旅游心理学》相关知识。会上,芦老师通过实例分析生活中的现象,详实生动地为大家解读旅游者的心理活动和旅游服务心理,针对如何做好旅游营销、旅游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供心理学依据。芦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学员们学习氛围浓厚。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学员们反响热烈、收获颇丰,有的学员说,这次培训使我对旅游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真是“闻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希望通过这次培训有助于提高雁荡山导游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进而更好地促进雁荡山旅游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