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七一”纪念活动暨班子成员上党课
时间:2018-06-28 15:49:30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叶琼 字号:[ ]

6月28日,雁荡山管委会召开“七一”纪念活动暨班子成员上党课, 管委会170余人党员及雁荡镇班子领导参加会议。乐清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黄靖同志上党课;会议由雁荡山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寅豹同志主持。

黄靖从改革开放总设计师、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的经验、改革开放经验对雁荡山的启示等五方面详细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并结合雁荡山的实际情况指出我们要积极投身雁荡山改革发展的浪潮中,要突出重点继续攻坚,注重内涵提高质量,重视市场优化结构,让雁荡山“人”享受改革带来的红利,迈向优质旅游发展时代。


会上,刘寅豹还强调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推动理论武装入脑入心紧紧把握组织力提升这一重点,开展“标准化+”规范支部建设,建强 “责任担当”基层连队,增强攻坚意识、克难勇气,进一步激发动力、压实责任,打造铁军扛起担当责任。(叶琼文    叶金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