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考察组一行来雁荡山交流再评估工作
时间:2018-07-04 16:47:44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卢琴飞 字号:[ ]

图1 考察组现地考察

7月1日,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局局长安太敏一行5人到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进行再评估交流考察工作。考察组一行考察了雁荡山园区和地质公园博物馆,查阅了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再评估的台帐资料,并与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2 交流座谈

在交流座谈会上,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分享了再评估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准备、再评估的流程、提交A表和B表以及进展报告的时间节点、A表和B表的档案资料的收集及整理、迎检验收前的准备工作以及专家接待等方面的诸多细节和再评估的经验体会等。织金洞世界地质公园将于2019年首次迎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的再评估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活动,能取长补短,少走弯路,树立信心,全力做好再评估的各方面准备工作。

    同时,为加强交流与合作,秉承相互学习,相互提高,促进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两家公园还达成了缔结姊妹公园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