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一份奇葩的“投诉件”
时间:2018-08-02 10:00:03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雁荡山旅游发展集团 蔡蒙丹 字号:[ ]

        “您好,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游客咨询及投诉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太感谢你们了,雁荡山不仅景美,而且人更美!”

        来雁旅游时遇到困难,拨打雁荡山游客咨询及投诉中心热线寻求帮助,已经被广大游客所知晓。但7月31日下午的这通来电,游客却在一接通时就千道万谢,这,让接线工作人员摸不着头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2018年7月31日下午,来自山东青岛的领队李女士带着团队来雁游玩,当天雁荡气温高达31度,就在热浪不断袭来之时,团队中一孩子突发中暑引起身体不适,见此状,领队李女士和其他游客不知所措。而就在此时,灵峰景区谷常力、金春飞、吴连英、谷伟青四位巡班工作人员发现了孩子异样。他们急忙将孩子抱至树荫下,对其采取刮痧等救援措施。得益于景区定期的应急演练,四位工作人员救助手段科学专业,不一会儿孩子慢慢恢复意识,及时脱离生命危险。

        “作为一批来雁旅游的外地游客,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遇到突发情况,雁荡山景区工作人员热情优质的服务态度和及时救援的专业素质,令我们感动不已。我们真应该为雁荡山工作人员点上一个大大的赞!”李女士在电话中热泪盈眶地说道。

        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游客的热情,更考验着雁荡山景区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援水平。近几年,每逢暑期高峰时段,游客中暑、体力不支等现象时常发生。雁荡山各景区除了为游客提供防暑药品外,还提前准备了应急救援方案,确保在持续高温和旅游高峰的双重压力下,保障游客在雁荡山游览的舒适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