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乐清市雁荡镇开展禁毒宣传进民宿活动
时间:2019-01-10 08:45:46 浏览次数: 来源:奇秀雁荡 作者:马锡健 字号:[ ]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有效提高辖区群众和外来游客的禁毒意识,1月8日,乐清市雁荡镇禁毒办组织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到辖区各个民宿、宾馆等场所开展禁毒检查及宣传活动。

22.webp.jpg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向宾馆、酒店等场所从业人员及往来游客分发《禁毒期刊》《不让毒品进我家》《新乐清人禁毒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并为他们讲解合成毒品的危害、防毒技巧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嘱咐群众要切实提高自身防毒能力,抵御毒品侵害。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宾馆经营者和营业员工介绍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嘱咐宾馆员工在日常营业中要积极检举涉毒违法行为,响应“远离毒品,从我做起”的号召。

此次活动共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切实增强了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