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珀莱雅董事长侯军呈一行来雁荡山考察交流
时间:2019-01-07 16:46:59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谷蒋蒋 字号:[ ]

16.jpg

1月6日,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军呈一行来雁荡山考察交流,在雁荡山管委会主任、乐清市委常委黄靖和班子成员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对雁荡山进行了考察并座谈交流。

161.jpg

座谈会上,黄靖介绍了雁荡山建设发展和招商引资项目等情况,并欢迎侯董事长回乡投资,为雁荡山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侯军呈在座谈会上说:“雁荡山是我的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也是应该的,雁荡山目前做好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提升非常重要,留住游客是雁荡山最关键的问题,要从配套设施、业态布局、项目规划做好战略定位,完善体制机制,整合优质资源,加大宣传营销,增加游客互动体验,挖掘文化内涵,增加雁荡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下功夫,真正把雁荡山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