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余若鹏同志为共产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10-10 15:15:30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2019年10月9日,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若鹏同志根据温州市主题教育办统一部署,为基层党支部上专题党课,办公室党支部、人力资源局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雁荡宾馆党支部、机关退休雁荡片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余若鹏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做到4个“不忘”,5个“对标”,3个“聚焦”,推动雁荡山发展迈上新台阶。

余若鹏强调,各党支部要以“自我锻造”的精神、“求真务实”的学风,全身心投入此次主题教育。每名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的学、追根溯源的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来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余若鹏结合工作实际向党员同志讲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如何创办国家公园体制建设,余若鹏分别从前期准备、中期申报、后期保障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观看了彩色版开国大典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