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践行初心使命 砥砺开拓奋进 雁荡山管委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19-10-15 08:15:01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文 陈聪微 图 梁琳 字号:[ ]

10月14日,雁荡山管委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温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素洁、郑黎明,雁荡山管委会班子成员,雁荡镇主要负责人,管委会中层干部,委属各党支部、旅发集团所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寅豹主持。

会上乐清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从“深刻感悟,从国庆70周年盛典得到的启示”、“检视差距,永葆‘不忘来时路’的初心”、“勇担使命,奋力推进雁荡山加快转型发展”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黄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党员干部自觉接受思想政治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

为推动雁荡山实现“脱胎换骨、转型发展”,“重振雁荡山雄风”黄靖提出7点要求:

一要坚定不移打好5A级景区整改提升攻坚战。衡量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成功与否,与能否通过5A级景区复核有着直接的关系。

二要抓紧补齐交通等配套基础设施短板,为雁荡山旅游发展提供坚实完善的硬件基础。

三要科学编制和统筹实施发展规划,进一步做好雁荡山区域各项规划。

四要加快实施推进一批重大旅游产业项目,发展大旅游,大产业。

五要以“旅游+”为引擎发展新型旅游业态。推动雁荡山研学游发展,积极打造“文化雁荡”、年轻雁荡”。

六要借助专业化手段推进市场开发和营销。打造具有雁荡特色的旅游节庆品牌。加强雁荡山旅游形象、旅游品牌的宣传。

七要构建奋发向上的激励机制,强化优质高效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内外部人才的培养,注重年轻干部发展。

会上,乐清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还传达了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