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雁荡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
时间:2019-10-15 09:09:22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10月14日,温州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来雁荡山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座谈会,温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黎明主持会议,副组长唐素洁等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委领导余若鹏、朱小恭,部分党支部书记,委主题教育办、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天喜汇报管委会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雁荡山管委会认真开展“先查、先改”活动,扎实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查找问题不够深入、全面,整改速度不够快等问题。

朱小恭汇报雁荡山5A景区整改情况。雁荡山自从被文化和旅游部通报批评之后,全委上下高度重视抓整改、建章立制抓整改、优化服务抓整改、智慧引领抓整改、问题导向抓整改。分别从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卫生、邮电、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环境、干部监督管理九个方面做好整改落实,已完成123项整改任务,剩余22项将于10月底之前完成。

施孝权汇报近期正风肃纪检查情况。从8月-10月开展正风肃纪以来,雁荡山管委会共查处4起违纪违规案例,并进行提醒约谈。

会上,资源环境保护局党支部书记、旅发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大龙湫景区站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郑黎明充分肯定了雁荡山管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出学习有收获,活动有感悟。并对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持续抓好责任落实;二要持续抓好自选动作;三要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