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雁荡山管委会离退休党支部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
时间:2019-10-17 09:55:28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根据中央、浙江省委、温州市委、乐清市委主题教育精神要求,雁荡山管委会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召开支委会、支部大会,让全体党员认识到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对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党员,党支部书记进行送书上门、电话服务等行动,抓好每名党员的学习情况。利用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让每名党员熟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

目前雁荡山管委会有四个离退休党支部,分别是机关退休雁荡片区党支部、机关退休大荆片区党支部、机关退休乐清片区党支部、景区总站退休党支部,共有党员59名,雁荡山管委会将一同组织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一同督查离退休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进展情况,抓好每一个离退休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