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汇报会
时间:2019-10-31 13:27:28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10月30日,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汇报会,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寅豹同志牵头,听取各巡回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情况汇报,余若鹏主持会议。

会上,管委会五个巡回指导组分别汇报各自督导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开展活动的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当前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刘寅豹充分肯定了巡回指导组的工作,但同时也指出了四点不足之处,指导工作开展到位,但督查抽查工作尚有不足;规定动作开展到位,但党员学习热情和目的性有待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整体进展较好,但开展情况不平衡;主题教育与5A级景区整改等当前工作融合度有待进一步提升。

刘寅豹对管委会下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指导组成员要做好学习的表率;二要扎扎实实做好上级要求各支部开展的十一项必选动作,并在此基础上做好亮点特色,自选动作;继续强化督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