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9-11-11 11:03:42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11月8日,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贯彻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主持学习会。班子领导、旅发集团负责人、各办局以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前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观看纪录片《挺进师》

会上,黄靖同志全文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着重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重大问题。黄靖指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委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