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时间:2019-11-13 14:26:58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根据温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2日,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温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黎明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主持会议。

会上,管委会班子领导对照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18个是否”,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落实的措施。

黄靖带头对照检查,深入检视了在理论学习、自身素质、一岗双责上,对同志们的要求和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措施。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进行深刻检视和剖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努力的方向。

温州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黎明充分肯定此次专题交流会,指出专题交流会虽然时间短,但是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寻找差距、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对此次交流会做了简要点评:一是管委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学习认真,剖析透彻;二是深化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加快推动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下一步主题教育要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入、在自我检视上再深刻、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化。

黄靖表示,要继续在自我检视上再深化、在思想剖析上再深究、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入,进一步推动五A级景区整改工作再深入,加速推进雁荡山转型发展,为实现重振雁荡山雄风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