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勇担当、强落实”——雁荡山管委会专题研讨干部执行力提升
时间:2019-11-25 13:42:29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11月21日,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干部执行力提升专题研讨会,温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戴祝水,副组长唐素洁、郑黎明等领导出席会议,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主持会议。

雁荡镇党委书记徐浩从景镇融合角度,强调要抓好山海融合、功能融合、双向融合。

经济发展改革局局长管敏远从加快招商项目落地角度,分析落地难原因,并提出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强化谋划,抓好精准招商、深化机制,优化服务保障三点对策建议。

规划国土建设局局长林宇从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场所标化管理角度,分别分析其原因及四点解决思路,分别是加强项目前期工作、合理分配安排项目建设,清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办局间主次职责,加强协同能力、提升干部职工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雁荡山旅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施振从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角度,讲到要抓好五提升,分别是对标对表抓提升、以点带面抓提升、全员学习抓提升、建章立制抓提升、强化督查抓提升。

旅游开发管理局副局长包秀豹从5A级景区整改提升和旅游行业管理角度,表示既要打好5A级景区整改攻坚战,又要加强旅游行业管理和提升。

雁荡山旅游质量监督所所长郑智盛从旅游市场管理和违建整治角度,对今年景区旅游市场整治和景区违建整治案例做了汇报。

雁荡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陆斌从如何为雁荡山发展保驾护航角度,提出对策和建议以进一步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提升雁荡山景区品质。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施孝权从干部执行力监督角度,阐述了提升自身执行力的相关内容。

温州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戴祝水指出此次研讨会进一步转变了干部思想观念,充分认识到提高干部执行力的重要性和急迫性,不断完善景区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戴祝水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加快提升干部执行力建设重要意义;二要深刻剖析当前雁荡干部执行力存在的问题;三是新形势下如何加快提升干部执行力。

黄靖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新形势下提升雁荡山管委会干部执行力任重道远,一要转变观念提升执行力;二要不断学习提升执行力;三要积极主动培养优良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勇担当、强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