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雁荡山管委会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14:34:33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12月初,根据温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雁荡山管委会党委的统一安排,雁荡山管委会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会前三分钟廉洁教育。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剖析各自党支部存在的问题,由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带头检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批评,由与会党员对其进行相互批评。其他党员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各自从主题教育、政治修养、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各党支部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程序,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会后,各党支部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到明年的工作计划。

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衡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提高全体党员的党建意识和党风廉政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为雁荡山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