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到小乌石村参观污水处理系统
时间:2019-04-25 16:29:26 浏览次数: 来源:委资源环境保护局 作者:李家尊 字号:[ ]

微信图片_20190425160450.jpg

4月25日上午,雁荡山管委会朱小恭副主任带队率委规划建设局、资源环保局、执法中队、雁荡镇、核心景区村、排污管道设计公司等单位相关同志赴虹桥镇小乌石村参观考察污水处理系统。

参观过程中,乐清市市政园林局局长王贤明和相关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和运行等情况,该污水处理系统采用最新工艺技术,是目前全市农村污水集中处理较为先进的一个示范点,经过处理的污水出水水质排放达到一级A+标准,全程处理自动控制。随后,考察团一行就设备的成本和维护以及污水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

参观结束后,朱小恭副主任就核心景区排污管网建设进行了下一步的安排和部署,要求调整原设计方案,尽快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