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域大整治!雁荡山5A级景区整改提升火热推进
时间:2019-09-24 14:53:28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管委会 作者:张孟涛 字号:[ ]

动车站全天蹲守黑车,方洞云息台至铁索桥路坎沿路美化铺装,开展导游培训……连日来,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雁荡山当前5A级景区整改提升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昨日16时30分许,雁荡山管委会规划国土建设局负责人林宇正在谢公岭旁察看水毁工程的修复情况。现场,数台挖机和十余名工人正在紧张地施工中。“这几日,我都在各个现场走,道路修复、栏杆破损、路灯抢修、灯光亮化等灾后重建工作都需要人员调配,现场督工。”林宇说,目前雁荡山景区共有43处道路塌方或水毁工程已基本上恢复完毕,他们正按照整改要求对景区内各项基建工程进行提升。

像这样的忙碌,在雁荡山管委会已成常态,9月22日,雁荡山管委会刚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9月23日10时许,雁荡山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还带队督查5A级景区环境整治情况。接连走访雁荡山动车站、雁荡山大型旅游集散中心、灵岩景区整改情况及灾后重建项目等。

截至9月22日,雁荡山5A级旅游景区整改提升第一批28项整改任务已完成26项,第二批39项整改任务已完成34项,第三批78项整改内容已完成23项。已查获黑车22辆、“六类四小车”71辆,通景交通持续提升。

据介绍,雁荡山管委会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科学施工各整改项目,加大景区人员密集场所现场管理及疏导力度,加强网络购票的引导,大力开展旅游市场秩序暨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做好应急运力保障,积极处理游客投诉,净化景区卫生环境,在做好5A级景区整改提升的同时,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十一”假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