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
时间:2019-09-24 16:07:26 浏览次数: 来源:委资源环境保护局 字号:[ ]

9月23日晚,管委会资源环境保护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学活动,通过自学、共学、领学、上党课和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全面开展理论大学习,党员们积极参加,学习氛围浓厚。


活动前,党员自学半小时。

活动开始后,党员们站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支部书记陈晓宝同志先宣读了温纪通〔2019〕9号文件《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对党员开展了廉政教育。

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雁荡山管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以“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致全市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一封信》。

指导组组长黄升良副主任给大家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黄主任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每个党员干部要始终不忘自己所在岗位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用心谋事,踏实干事,为雁荡山的建设和发展谱写新篇章。

课后,支部书记再带领大家学习“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党员八大权利和八大义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篇章。支部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谈体会、谈感受、找差距,进行了15分钟的讨论和总结,大家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学习效果。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继续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篇章,在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过程中体悟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