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9-09-25 08:17:49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蔡石磊 字号:[ ]

9月23日下午,雁荡山管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研讨交流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的学习成果与体会。乐清市委书记、雁荡山党委会党委书记林亦俊主持会议,温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戴祝水、副组长郑黎明等6位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

会上,雁荡山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党性修养、理想信念等主题,并结合雁荡山体制机制改革、5A 级景区整改提升等情况开展交流。

温州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戴祝水充分肯定了雁荡山管委会此次开展专题读书会的成果,并对下一步的学习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二要做到绝对忠诚;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四要坚持务实进取。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契机,结合“5A”级旅游景区整改工作,把雁荡山的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林亦俊强调,一要持续把学习教育抓深入抓到位,以此次读书会为契机总结学习机制,固化学习成果;二要持续把调研抓深入抓到位,结合“三助三红”专题活动、乡村振兴、5A级景区整改等中心工作,提升雁荡山景区综合形象;三要持续把解释问题抓深入抓到位,要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全方位多层次寻找问题,切实做到真对照真解释真反思;四要持续把整改落实抓深入抓到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保证整改质量,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