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雁荡山管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9-26 13:37:36 浏览次数: 来源:委办公室 作者:陈聪微 字号:[ ]

9月22日雁荡山管委会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午9时许,雁荡山管委会主任黄靖组织相关班子领导、中层干部进行集中自学。


观看学习强国专题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

下午,黄靖、黄升良、余若鹏,各党支部书记一行近30人来到朴头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中共乐清县委诞生地。在生动的讲解中,开展初心之旅,重温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各党支部书记细细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重温先辈们的峥嵘岁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下,黄靖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握紧拳头,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决心。

黄靖强调,中国正处于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推动雁荡山转型发展要抓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利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雁荡山当前5A级景区整改提升工作与灾后重建工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