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今日10时,铁定溜溜有场“为浙村拼单” 直播!更有1元秒杀等着你
时间:2020-10-13 11:30:50 浏览次数: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乐清日报 作者:陈海燕 字号:[ ]

10月12日,大荆镇举行“推进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13日10时,浙江电视台《小康村24小时》走进下山头村进行慢直播,全方位展现铁定溜溜美景,现场,浙江广电集团联合乐清市融媒体中心发起的“为浙村拼单”融媒公益直播活动,不仅有丰富多样的下山头村特色产品,更有1元秒杀价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市民需下载中国蓝新闻APP。

届时,铁定溜溜优美的环境、多样溜溜都可一览无遗。“为浙村拼单”将推销下山头村的特色石斛产品,更有9款1元秒杀产品,精彩不容错过。市民朋友们只要下载中国蓝新闻APP,还可进行抽奖,每人三次机会,奖品分别有价值40元的铁定溜溜纪念品 、价值138元的铁定溜溜公仔、价值538元的铁皮石斛四件套。赶紧来试试你的手气吧。

据悉,从曾经的无资源、无产业、无发展环境的“三无村”,蜕变成浙江省AAA级旅游风景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下山头村仅仅用了不到五年的时间。目前,下山头村已建成213亩铁皮石斛种植核心园区、300亩溜溜主题乐园和600多亩水果种植基地,年产值达2000多万元。村民可获得“租金+股金+薪金”收入,股金人均年收入1万元、薪金人均年收入3万元,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铸造业曾是大荆传统支柱产业,严重污染环境30余载,历经多次整治,都没有得到解决。大荆镇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17年,构建“党委+机关攻坚狮团+村党支部+党小组+能人志士”五位一体组织体系,成立8个攻坚支部,206名党员干部带头立下“军令状”,2个月内淘汰拆除低端铸造业,拆出了石斛产业后续发展空间。这片拆后空间建设铁定溜溜、荆山公学、石斛科技园等一批引领性重大项目,推动大荆新一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