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10-15 09:15:01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发布 作者:谷蒋蒋 字号:[ ]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10月14日,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雁荡山管委会主任、乐清市委常委黄靖出席会议并讲话。雁荡山管委会纪委书记余若鹏主持会议,17名年轻干部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1015091623.jpg

微信图片_20201015091626.jpg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逐一发言,立足本职岗位谈感悟、提建议、谋发展,展现了我委年轻干部的家国情怀和优良素质。年轻干部瞿乐夫谈了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体会,并提出建立轮岗制度,提升综合能力;到一线挂职锻炼等几点意见。年轻干部詹嘉雨表示谁说女子不如男,能撑半边天。干事业要像庄稼汉种田一样,做足功课、做实业务,脚下有力量,心中有信念,真正干出成效和业绩;要用匠人的精神来敬业;要用实干家的作风来干事,更好肩负起新时代下雁荡山给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年轻干部金海萍从自身从事的景区站工作人员角度出发,结合工作中的实例提出了如何提升景区文明服务的建议,真正落实“全心全意为游客服务”这句口号。

黄靖指出,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关乎党和人民事业兴衰,关乎重振雁荡山雄风,是雁荡山未来发展硬核。年轻干部要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下,在文旅融合的新时期下,在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下,在雁荡山“重振雄风”的新期待中,奋斗奋勇建功立业。

黄靖强调,年轻干部要全面发展,成长成才,一要志存高远,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让理论学习开启事业之门。二要学思践悟,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要有系统性,计划性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执行力。三要敢闯敢拼,作为雁荡山未来发展的谋划者,参与者,建设者,要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四要为民情怀,树立服务意识,游客至上。五要形象塑造,要加强作风建设,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用之有度,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慎独慎微,廉洁自律,德才兼备。

黄靖表示,党委将创造条件,提供年轻干部施展才能的平台,全面加强年轻干部储备培养选拔。年轻干部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努力为雁荡山的转型发展添砖加瓦,真正让青春的力量在历史的洪流中璀璨夺目。

3.jpg

近两年,我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培养和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在年轻干部中公开提拔6名股级干部,2020年引进高层次紧缺人才3名,通过事业单位考试公开招录11名大学生,助力雁荡山发展“重振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