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旅发集团发展讨论会
时间:2020-10-16 10:06:20 浏览次数: 来源:雁荡山发布 作者:翁乐清 字号:[ ]

10月13日下午,雁荡山管委会主任、乐清市委常委黄靖主持召开雁荡山旅发集团发展讨论会。管委会副主任朱小恭,雁荡山管委会办公室、人力资源局、建设局、环资局、旅开局、文宗局主要负责人,雁荡山旅发集团班子成员及中层副职以上人员,景区站正副站长以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针对旅发集团机关、景区站以及下属企业存在的问题作了梳理,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黄靖在会上作重要部署讲话。他指出,旅发集团的科学发展是一项有着长远意义的工作。一要牢固树立集团各单位工作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建立健全集团现代企业制度,做好六篇文章,制定科学的发展规划;三要做好资源资产整合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四要适当调整薪酬体系和管理模式,完善考核机制;五要创新营销手段,改变原有的陈旧模式,注重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