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青科会上 石斛飘香
时间:2020-10-16 10:13:41 浏览次数: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乐清日报 作者:记者 孔丽琴 通讯员 盛小宽 字号:[ ]

作为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医疗康养和中医药发展高峰论坛的配套系列活动,近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乐清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了“雁荡山铁皮石斛杯”温州市首届“十大药膳”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现场。盛小宽 摄

活动赛程紧张有序,来自温州各县(市、区)筛选推荐的19支参赛队伍自带药膳原材料、部分厨具及餐具,将一道道药膳菜品经过精心的准备、烹饪、摆盘后呈现在评委专家面前。

其中,来自乐清的慢方适文化旅游有限公司、铁枫堂铁皮石斛体验馆、欧典主体餐厅、盛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万山草堂茶室等5家石斛企业带来的仙草菜肴得到专家点赞。

据悉,“雁荡山铁皮石斛杯”温州市首届“十大药膳”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将于10月18日在温州市南塘中医药特色街区名医大讲堂举行的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中医药非遗和治未病传承发展专题论坛上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