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绿水青山雁之“ 韵 ”,万紫千红总是春 | “韵动温州”中华韵进景区在雁荡山举行
时间:2020-11-12 16:40:51 浏览次数: 来源:健身中华韵 字号:[ ]

2020年11月7日,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主办的,以“诗画山水,灵韵中华”主题的“韵动温州”中华韵健身形体艺术进景区活动开幕仪式在温州市雁荡山旅游集散中心隆重举行。中华韵创始人王明中,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柳升高,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小恭,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慧,中华韵柯一壮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朱小恭介绍雁荡山作为“三山五岳”之一,素以独特的奇峰怪石、飞瀑流泉、古洞畸穴、雄嶂胜门和凝翠碧潭扬名海内外。景区十分适宜休闲康养,是市民游客运动休闲的最佳地。并代表雁荡山管委会对“韵动温州”中华韵健身形体艺术进景区活动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小恭

随后王明中饱含深情地讲话,他由衷地表达了中华韵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创建民族健身品牌”坚定不移的初心,表达了对于瓯越山水眷恋之情怀,期望中华韵这张“文化金名片”加快走向全国,走向世界,韵洒九州,福润华夏。

新中国第一代舞蹈家 中华韵创始人王明中讲话

最后柳升高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中华韵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的活动意义,充分肯定中华韵健康文化的魅力,指出美好生活要用健康快乐的身心来守护,运动是获得健康的手段,旅游是收获快乐的组成部分,两者相结合是追求健康人生具体的方法和步骤,建议现场学员、来宾及游客朋友们为中华韵做宣传做推广,让中华民族族性、科学性的健身理念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惠及广大人民,收获健康美丽人生。

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柳升高

柯一壮宣布活动开始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020年,中华韵人紧跟国家治国方针,响应休闲旅游号召,将温州的本土文化品牌“中华韵”融入瓯越山水间,珠联壁合,相映成辉。以“韵”颂中华,以“韵”赞家乡。参加当天开幕仪式的中华韵学员共计400余人,分别来自于杭州、鹿城、龙湾、乐清,奇秀峻美的雁荡山和中华韵梦想舞台的魅力,令学员和来宾们兴致勃勃,精神焕发,她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热情高涨,尽情表达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充分展示中华韵人的健康、快乐、美丽、风采。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主办,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旅游开发管理局承办,温州市中华韵形体运动协会、温州华韵健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温州市明中形体艺术培训中心为执行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