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雁山讲坛活动
时间:2020-11-16 08:50:11 浏览次数: 来源:委人力资源局 作者:叶 琼 字号:[ ]

11月12日,雁荡山管委会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雁山讲坛活动,委班子成员,各办局、直属单位负责人,旅发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委纪委书记、党委成员余若鹏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雁荡山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班子成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管委会副主任黄升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旅游资源非常了解,并高瞻远瞩地指明了雁荡山的发展之路。管委会副主任朱小恭表示要真正深入学习,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下定决心把精神落到实处;要加强谋划,尽快加强总体布局的谋划;要加大招引力度。

乐清市委常委,雁荡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黄靖指出,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之融入雁荡山发展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200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温州时对雁荡山提出的指示精神,高度总结和概括的雁荡山的发展目标,为雁荡山发展指明了方向;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十四五规划初稿对雁荡山未来发展进行思考;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当前,认真研究优势、短板,做好结合文章、融合文章、美美与共文章。

会议还邀请了乐清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科科长黄顺陆详细讲授工程招投标和政府采购专业知识。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大型活动资金使用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