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景区开展2020年度景区服务管理规范专项培训
时间:2020-11-25 15:59:32 浏览次数: 来源:旅发集团 作者:翁乐清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雁荡山景区从业人员岗位责任意识和标准化规范化服务理念,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本月中旬,雁荡山景区邀请专项培训师团队,分批开展为期8天的景区服务管理规范专项培训工作。雁荡山旅游发展集团机关,景区管理站、雁荡山游客中心分公司等300多人员参加培训。

专业导师通过“旅游集团内部管理”、“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课程”三门课程,为集团机关、景区站管理人员提供高效、标准化的管理指导。

景区管理站全体工作人员培训分为两大批次,课程内容包括:“景区服务礼仪/景区讲解接待礼仪”、“景区科学管理体系----柔性、硬性管理方法”、“如何管理景区服务岗位规范化”、“旅游景区服务100问”、“景区员工自我成长规划与幸福家庭建设”等,通过实战演练和全员考核的方式,增加员工的基础业务知识技能、激发员工工作激情。

为做到培训工作两不误,夜间开展内训师岗位人员培训,通过“授课方法、技巧”、“ppt制作、个人魅力培养,汇报展示总结”、“内训师成长计划、景区管理专业知识学习”、“培训方案设置”等专业性课程,对景区内训师选拔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知识技能传授,为景区选拔优秀人才、以及今后的雁荡山发展奠定了深厚的技能人才储备。

此外,在理论课结束之余,张家界景标文化有限公司培训师团队对灵岩、灵峰、大龙湫三大核心景区进行6s管理现场指导,实地讲解景区规范管理工作注意事项,以达到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