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64/2020-0001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雁荡山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0-03-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雁荡山景区恢复开放的公告
时间:2020-03-02 15:06:46 浏览次数: 来源: 作者: 字号:[ ]

公  告

各位游客朋友:

根据《浙江省新冠肺炎防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工作指南》《温州市A级景区开放操作手册》等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雁荡山景区于3月5日起有序对外开放,公告如下:

1、灵峰景区(含夜景)、灵岩景区、大龙湫景区、方洞景区、三折瀑景区,于3月5日恢复对外开放接待游客。雁湖景区、显胜门景区、羊角洞景区等景区,雁荡山博物馆、林曦明艺术馆、雁荡书画院、宗教寺庙等室内场所,灵岩飞渡、大龙湫飞车等演艺性项目暂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为给游客提供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的游览环境,景区在开放前,已经采取科学措施,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防疫,并对全体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培训,确保游客的游览安全,请大家放心游览。

3、景区恢复开放后,我们将继续按照政府和相关防疫部门要求做好防疫工作,景区实行最大承载量减半的限流措施,游览实行网上实名预约制,游客进入游客中心时,请自觉佩戴好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与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登记体温,入园请与他人保持1.5米距离,并服从景区工作人员引导。

4、雁荡山景区自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对所有游客免费开放;为感恩致敬逆行者,自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务人员(凭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资格证书)免费开放,同时可携带两名直系亲属进入景区;景区内部分民宿、客栈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住房免费。

更多详情请关注雁荡山微信公众号平台:雁荡山发布、雁荡山旅游、智游温州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

2020年3月2 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