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64/2020-0010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雁荡山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0-04-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乐清市雁荡山集散中心溪流疏浚(含回购)

招标公告
时间:2020-04-07 16:37:48 浏览次数: 来源: 作者: 字号:[ ]

乐清市雁荡山集散中心溪流疏浚(含回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

本招标项目乐清市雁荡山集散中心溪流疏浚(含回购)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雁荡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 乐清市雁荡山集散中心溪流疏浚(含回购)项目位于乐清市雁荡山集散中心,溪流疏浚产生的沙石混合统料可用于工程填方、加工人造石、加工人造沙等用途,集散中心河床处开挖土方约9187m3,土集散中心起地单价(含税)约34.57/m3溪流疏浚及土方回购)土方回购计约31.7595溪流疏浚及土方回购),工期10日历天;招标内容为溪疏浚及方回购。

(2)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河道疏(或清)及建筑垃圾(或渣土)运输(或纳),同标人道路运输营许证(在有效期内)。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其他要求:/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温州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网站 http://yds.wenzhou.gov.cn/)通知公告中于2020 4 月 7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6.招标文件疑问提交及答疑

1)2020年4 月 917:00前以书面方式提问至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公司。

2)招标人将在2020年4月10 17:00前在温州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网站 http://yds.wenzhou.gov.cn/通知公告上公布,投标人自行查看或下载。

7.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4月14日14 时 30分,地点为:温州市雁荡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乐清市雁荡镇雁山路88号)B幢四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委员会网站 http://yds.wenzhou.gov.cn/的通知公告上发布。

9.招标单位联系人:金工 18815277109

代理公司联系人:吴工13819774970

温州市雁荡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 4 7

乐清市雁荡山集散中心溪流疏浚(含回购)招标文件(2020-4-7).zip



【返回顶部】 【打印本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