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旅行社与民宿携手 探索合作发展模式
时间:2020-04-09 15:34:49 浏览次数: 来源:乐清日报-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赵宇统 字号:[ ]

4月6日上午,“住精品民宿·游雁荡美景”浙江仙乐国旅与雁荡精品民宿合作恳谈会举办。温州市雁荡山管委会、仙乐旅行社及乐清市民宿协会相关人员参加。

目前,雁荡山已登记民宿达142家。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民宿都出现了经营困难的现象。4月份以来,雁荡山客流量逐步回暖,来自温州、台州等周边地区的市民增多,这为景区民宿带来了新商机。

在恳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以景区与精品民宿为依托,以仙乐旅行社为中介,通过合作模式,促成民宿与旅行社共同发展,达到合作共赢的相关方案进行了探讨。仙乐旅行社总监阮凤侣说,目前,景区民宿存在规模大、档次高的先天优势,但因房型不一、价格偏高等原因,未能被旅行社安排在大众旅游线路中。今后,他们希望通过与民宿协会的深入交流,在保障品质的前提下保障价格,因地制宜为游客设计更丰富的精品民宿游线路。雁荡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建议,雁荡山民宿要加入更多地域风格元素,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带来更丰富的乐清传统文化体验。

据悉,今后,民宿协会与仙乐旅行社将加强合作,为雁荡山民宿与游客间搭建一条沟通桥梁,进一步促进乐清民宿发展,让民宿客源多样化,收入稳定化,进一步坚定民宿从业人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