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雁荡山管委会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时间:2020-05-21 15:07:17 浏览次数: 来源:委纪委监察室 作者:文:叶夏夏 图:项靖南 字号:[ ]

5月19日下午,雁荡山管委会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委属各单位(部门)、旅发集团主要负责人或分管党风廉政工作领导,委纪委、机关纪委、旅发集团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委纪委书记余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委纪委副书记施孝权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了2020年温州市级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温州市雁荡山管委会接待工作管理规定》(温雁管〔2018〕11号)文件,安排部署了近期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持续推广“会前三分钟”廉政教育制度,构建廉政教育常态化新格局;二要把助力“两手硬、两战赢”监督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实行重点工作动态考核,对进度缓慢的“蜗牛项目”实行挂牌督办,做到“党委重点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三要持之以恒推进管委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下半年要梳理1-3个单位(部门)重点开展廉政风险点再排查工作,进一步摸清权力底数,进一步规范和制约权力运行,深入开展“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作风建设六大行动,逐条落实今年作风建设20条重点内容;四要瞄准“三个聚焦”,不折不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全力配合做好温州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工作。